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中国篮协处罚上海男篮 洋帅邓华德将被禁赛两场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张逸麟
2010年02月03日00:45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对于上周五玛吉斯与广厦一战的风波,篮管中心昨天作出处罚,玛吉斯主帅邓华德被停赛两场,今天主场对北京以及周五对天津的比赛,邓华德将无法现场指挥。

  在篮管中心昨天公布了取证结果,确认邓华德对当场比赛裁判工作不满,在离开场馆走过记录台时辱骂当值技术代表;在球队返回休息室时,上海队随队工作人员单正灏情绪激动脚踢休息室外走廊里的一扇门;在休息室中,上海队随队摄像人员不慎又将休息室内一扇玻璃门碰坏;10号队员李根进入休息室后,情绪不冷静,损坏了一个更衣柜门。为此邓华德被停赛2场,李根被停赛1场,玛吉斯男篮罚款1万。

  上周五赛后闹出风波后,玛吉斯男篮对此一直保持低调,近来2次球队的公开训练也取消了。前一场主场对浙江的比赛,一向以激情风格指挥的邓华德收敛了很多,也频频向球员示意要冷静。不过邓华德的激情风格,更多的是一种策略,激发球员斗志和凝聚力的手段,姚明在之前的一次电视访谈节目中曾表示,相中邓华德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的严格执教与激情性格,目前的玛吉斯男篮正需要这种风格。而在遭受这次处罚后,相信邓华德并不会改变自己的执教风格,当然会在尺度上有更好的把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