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引进徐亮达到杀价关键期 价格差距大恐留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3日02:45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19点30分,北京国安结束了前后将近两个月的昆明拉练之后返回北京。在罗宁的带领下,俱乐部一干高层都来到机场迎接球队。领队吕军介绍,球队返回北京后休息一天便恢复训练,2月6日启程前往日本进行拉练,希望同一些J联赛球队进行比赛。

  随着转会日期的临近,三名内援能否进入北京国安队已成为球队的头号问题。山东鲁能方面因不满国安的价格,已经要求两名球员返回球队。但据记者了解,上述两人将随球队前往日本拉练,转会国安的道路基本通畅。另外一名球员的情况则有些不妙,广州方面给徐亮开出的转会价格与北京国安队的报价相去甚远,据了解,如在最近两天国安和广州不能就此问题达成共识,徐亮极有可能不随国安前往日本。

  吕军在介绍情况时表示:“无论引进的球员是否能够进入球队,我们队的阵容在2月12日之后也会基本确定下来。能来的就来了,来不了的我们也明确了球员。”内援转会尚需几天时间方见分晓,可以确定的是国安队肯定不会有新人再来试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