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东亚四强赛为亚洲杯热身 “悍马”组合再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2月03日05:56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 本月6日,2010年女足东亚四强赛将在日本拉开帷幕,除了东道主日本外,韩国、朝鲜、中国将参加此项比赛。日前,中国女足公布了参加四强赛的名单,我省球员刘华娜依然榜上有名。只是相对于同时进行的男足东亚四强赛高达50万美元的奖金,女足冠军奖获得的5万美元实在有些可怜。

  对于中国女足来说,即将开始的东亚四强赛也是今年五月女足亚洲杯前最后的热身机会,由于亚洲杯的成绩直接决定着能否获得明年女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因此姑娘们也十分看重本届东亚四强赛的结果。主帅商瑞华也从此前25人的集训大名单中选出了20人的主力阵容赴日本参赛,其中包括韩端、马晓旭、刘卅、张艳茹等众多老面孔,以及江苏的马君、北京的汪玲玲、大连的晋晓梅等新生代,遗憾的是两位在北京奥运会上表现出彩的娄佳惠和翁新芝则因为伤病不能随队出征。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韩端和马晓旭继2007年女足世界杯后第一次在正式大赛中搭档,姑娘们将为适应老帅4231的新阵型而努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