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郑智基恩形同陌路 昔日英超曾一脚掀翻热刺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2010年02月03日06:15
赛前郑智与基恩热身时互不理睬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苏超联赛补赛中,巨星级前锋罗比-基恩刚刚加盟、被全欧洲媒体和球迷瞩目的凯尔特人队竟然输给了鱼腩基尔马诺克,这个意外的结果不仅冲了爱尔兰人转会的喜气,也必然大大打击之前雄心勃勃疯狂折腾的主教练托尼-莫布雷的心气;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基恩和卡马拉的到来,此前连续五场首发的中国队长郑智竟然在板凳上呆坐了90分钟,由于心情糟糕,在赛前的场地热身中,ZZ和基恩竟然互不理睬。

  基恩,基恩!没错,当具有浓重爱尔兰烙印的凯尔特人迎来爱尔兰国家队队长罗比-基恩,场边看台上绿衫军支持者谁还愿意去怀念曾经的神射手麦克唐纳,他们高呼着口号、高举着标语渴望这名来自热刺的大腕儿能够帮助球队逆转死敌格拉斯哥流浪者,而主帅莫布雷也指望借这位周薪6.5万镑的球星加盟契机打造“苏超银河战舰”,但无奈,足球需要的不光是轰动性和球星的堆砌,更需要他们之间相互的默契!

  与基尔马诺克的比赛,我们看不到凯尔特人团队效应,更多的是基恩的个人秀,只要爱尔兰人一拿球,他便想一个人带球突破解决战斗,由此证明热刺队放弃自己是多么愚蠢,可惜事与愿违欲速不达,和此前在查尔顿时代进球如探囊取物的郑智一样,基恩浪费了一次又一次机会。

  其实最可怕的还不是输球的结果,而是绿衫军内部压抑的气息,基恩和卡马拉初来乍到尚未与队友进行一次正儿八经的合练便首发登场,已经连续五轮打主力和队友十分默契的郑智被扔在替补席上,莫布雷只重大牌不看实用性的做法,赛后必然遭受媒体和球迷的质疑甚至指责。

昔日曾一脚掀翻基恩
昔日曾一脚掀翻基恩

  同时,英国媒体也捕捉到了基恩与郑智赛前热身时互不理财的画面,两人当时近在咫尺,但似乎都心事重重表情沉重,没有语言上的任何交流,这一幕看似非常时期的偶然,但如果联想到2007年5月7日英超联赛查尔顿与热刺的火拼便不足为奇了,当时租借加盟的郑智是鳕鱼的绝对主力,而基恩则堪称热刺的关键先生,两人各位其主在场上针锋相对,在一次激烈的拼抢中,卯足力气的郑智曾一脚将基恩掀翻在地,将爱尔兰国脚打得很没面子;但愿三年前的磨擦不会影响到两人在绿衫军的队友情谊。(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