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八一连败后遭遇浙江盼胜利 马布里挑战卫冕冠军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2月03日10:29

  在上两轮相继败给排名第一的广东和排名第三的广厦队之后,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今晚迎战的对手浙江队,终于可以让他们相对地减小点压力。辽宁盼盼今晚将在主场迎战老牌劲旅新疆队,作风顽强的辽宁盼盼近来并没有受到“换帅风波”的影响,反而已经取得了4连胜的骄人战绩。但今晚与新疆队的遭遇战,对辽宁盼盼来说无疑又是一个重大的考验。

  八一双鹿电池男篮近来的首要任务是锻炼新人,在对阵广东与广厦两个强敌的比赛中,八一双鹿的主教练阿的江,坚持采用以王治郅一老带四新的“活力”阵型。虽然得到上位机会的众小将不负众望,在比赛中作风顽强,发挥得可圈可点。但两连败的现实与坎坷的季后赛形势早已经压得八一双鹿喘不过气,目前排名第9的边缘处境要求军旅必须拿下这场比赛,赢得更多的胜利。

  辽宁盼盼近来4连胜的出色表现,无疑已经让那些看准他们会受“换帅风波”影响的人瞠目结舌。暂时由助理教练带队的他们先是在津门奏凯,接着又在上一轮,将前来挑战的陕西队斩于马下。其“不蒸包子争口气”的顽强精神让人钦佩。但辽宁盼盼今晚必将迎来一场恶战,新疆队目前16胜1负的战绩,足以令任何一支球队都不敢小视。

  本轮的另一场焦点是马布里所在的山西队在主场遭遇卫冕冠军广东宏远的挑战。“独狼”马布里在上一场比赛中交出的数据单不太尽如人意,更是在输球后,以怒踹矿泉水瓶的方式发泄自己心中的愤懑,本次遭遇实力强大的广东队,不知“独狼”在赛后是喜是忧……B20e 实习生姜百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