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特里丑闻女主角曾是派对红人 可能公开偷情细节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3日11:58

  尽管特里至今还一口咬定自己和瓦内莎之间只是纯洁的朋友关系,但是这名事件女主角看起来已经动摇了。她承认自己为此事聘请了公关顾问克利福德,而且据《太阳报》消息,她很有可能会出售关于两人偷情的一些具体细节。

  公关顾问克利福德透露,目前有几家报纸正在竞价购买瓦内莎的开口权。这名法国女模特还在犹豫中,目前最高的叫价已经到了25万英镑。克利福德表示,自己正在代表瓦内莎与媒体进行谈判,他同时也解释,这位当事人是为了自己4岁的儿子才作出这样的决定。

  “很显然,她被最近发生的事情震闷了。她从来没有和任何一个记者交谈过,但是现在报纸上却充斥着她作出的各种各样的声明。其中有些话是真的,有些不是。”克利福德说,“她对我说,‘我能怎么办?记者们快把我家的门都给拆了,我不管走到哪里都有人跟着我拍照,我从来没有指望过这种事情会发生,而且我也从来没对任何人说过什么。’”

  不过克利福德拒绝透露瓦内莎和特里之间的任何细节,“我准备说的就是她认识约翰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我认为在这段时间里,他们成了非常亲密的朋友。眼下这个阶段,我不会透露更多。应该由她来决定,接下去该怎么办。”

  内衣模特瓦内莎从来不是盏省油的灯,据英国媒体透露,10年前她可是伦敦一些私人派对上的红人。瓦内莎一向热衷结交名人,她和过去一些英国当红的乐队组合都过从甚密,还与Steps的成员李·拉奇福德·埃文斯约会过半年。一名内部人士说:“瓦内莎经常在俱乐部与流行歌手以及球员厮混,她很有名气。她和李约会的时候经常陪着他走红地毯,她享受与名人约会所得到的关注。”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