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队无人知晓郭晶晶婚讯 何冲:郭姐像小姑娘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03日12:23

  几天前,香港媒体爆出郭晶晶今日与霍启刚完婚。“真的确定下了吗?我都没听说过,你去队里问,没有—个人知道这个事情。”昨天,与郭晶晶关系甚“铁”的奥运冠军何冲,甚至向记者证实起消息。“—姐”的婚讯,整个跳水队内包括领队周继红都不知晓。

  很无奈—姐婚期—推再推

  上个月,爆出1月20日即是郭晶晶嫁入豪门的婚期后,第一次婚期成了“谣言”,在风平浪静的20日当天不攻自破。之后爆出两人的婚期已经改为这个月的3日,也就是今天。

  “我们也看到这个了,但是消息都是从媒体处知道的,从没听郭晶晶提起过。”昨天,谈起这个话题,作为郭晶晶好友的何冲对记者说道。

  对于今天郭晶晶完婚的理由,香港媒体给出了霍家一直看重的“命理”:3日乃黄道吉日,错过了这个时间,郭霍两人将在三年内“不适宜结婚”。可这些理由在跳水队看来,太不靠谱。“这也太玄乎了。”何冲说道。

  很纳闷队中无人收到邀请

  “说实话,我还真没收到她的邀请。”为了证明自己的话是真的,何冲甚至向其他队友证实起来。“不信,你问问他们,队里没人知道这个事情。”

  随后,记者了解到,对于今天的大婚,就连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都没有收到邀请。“我们队员比赛没接到通知也就算了,可是不至于连其他人也不邀请吧。”“按照常理,郭姐应该会选在我们空闲休息的时间吧,不过豪门的规矩也说不准。但是至少,一些教练和领导应该会应邀参加,明天不会出现在赛场上。”队友纳闷地说道。

  很担心没啥心眼难奈豪门

  之前一次采访中途,记者与体育总局一位领导闲聊中,这位领导也主动与记者谈起霍郭的恋情,当时他声称郭晶晶绝不会嫁入霍家豪门,给出的理由是“郭晶晶不适合”。

  “别看她是中国跳水队中的大姐大,比赛中大气沉稳,其实生活中郭姐像个小姑娘,丝毫没有大姐的架子。”何冲说道。没啥心眼,直来直去的郭晶晶,在好友眼中并不适合豪门,甚至颇为担心。“豪门深似海,并且规矩众多,以她的性格并不能完全适应豪门生活。同伏明霞不同,她应付不来。别看媒体炒得多火爆,若是真嫁过去,她有很多苦要吃。”当年,体育总局那位领导,也说过同样的话。 (金现)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