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美国队动态

伯德米勒将参加2010冬奥会全部5项高山滑雪比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03日14:59

  华奥星空北京2月3日讯 美国男子滑雪队教练萨沙-瑞艾瑞克(Sasha Rearick)表示,伯德-米勒(Bode Miller)将在温哥华冬奥会中参加所有5项高山滑雪比赛。

  米勒将首先在2月13日参加速降项目的比赛,此外,他还将参加全能赛、超级大会转、大回转和回转4个项目的比赛。

  但米勒是否具备参加大回转比赛的资格仍受到外界的质疑,因为他在本赛季的世界杯循环赛中未取得该项目的任何积分,而其他4名美国选手则具备相应的资格。

  不过,瑞艾瑞克表示,米勒可通过他的职业赛纪录获得参赛资格,这些纪录包括: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获得的一枚银牌、2003年在瑞士圣莫里茨世锦赛上获得的金牌、以及2004年世界杯冠军和在世界杯各站比赛中取得的9项胜利。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