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三老”联谊会将拍卖体育藏品 众世界冠军出席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3日17:48

    搜狐体育讯 首都老运动员老教练员老体育工作者联谊会拟定于2010年2月9日(星期二)上午九时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举办体育藏品专场拍卖会暨首都体育“三老”联谊会年会。本次拍卖会由首都体育“三老”联谊会委托嘉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进行拍卖。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原国家体委老领导首都体育“三老”联谊会的顾问路金栋、徐才、何振梁、张彩珍、张发强等,拟邀请的世界冠军、奥运冠军有邱钟惠、庄则栋、李淑兰、郗恩庭、张燮林、侯加昌、王丽萍(王丽萍新闻,王丽萍说吧)、马艳红、艾冬梅(艾冬梅新闻,艾冬梅说吧)、钱红、邹市明(邹市明博客,邹市明新闻,邹市明说吧)等。

  本次拍卖会的拍品均来自体育界知名的较有威望的新世界冠军、奥运冠军、新老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多年的珍藏,藏品含涵盖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体育运动发展的各个时期和重要历史事件,见证了共和国体育运动60年的征程。本次拍品不仅意义重大,且为首次公开亮相。拍卖收益将用于关怀、资助部分需要帮助的首都体育“三老”联谊会成员。拍卖会的主题是“记忆传承、分享辉煌 ”,通过拍卖的形式为广大体育收藏爱好者提供一个收藏体育藏品的良好平台。让这些珍贵藏品在有识之士手中代代相传。

责任编辑:郭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