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7月水立方变身嬉水乐园 改造工程将于年中完成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3日15:05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下午,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业主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介绍水立方改造及赛后运营信息。在水立方赛后改造后,新增的12000平方米嬉水乐园将成为一大亮点。整个改造工程将于今年年中完成,7月暑期来临时,崭新的水立方将与市民见面。

  据介绍,嬉水乐园引进了目前世界先进的设计理念,在30米高度的乐园大厅内,采用半透明材料制作的滑道最高高度达到了23米,此外,一些惊险有趣的项目也被容纳其中。预计嬉水乐园每天接待5000人,一年接待150万至180万人。

  发布会上,国家游泳中心负责人还介绍了改造后水立方运营功能和设想等相关情况,以及希望寻求合作的项目情况,涉及特色餐饮服务、旅游服务、商品销售、体育娱乐会展、体育赛事、文艺演出、时尚休闲等十余类项目。J189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