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亮相沙尔克 成为第三名效力德甲中国球员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03日19:42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 陈赢) 德甲俱乐部沙尔克04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官方确认了中国球员蒿俊闵加盟球队,这位来自天津泰达的右边锋将身着7号球衣,为盖尔森基兴的德甲豪门效力。双方的合同签到了2011年6月30日,蒿俊闵也成为了继杨晨、邵佳一后第3位效力德甲球会的中国球员。

  在交易正式宣布之前,蒿俊闵早在上周六就已经抵达德国向俱乐部报到,并观看了沙尔克04主场2比0战胜霍芬海姆的比赛。德国媒体对于蒿俊闵的初次露面颇有好感。一家德国媒体是这样评价蒿俊闵的第一次亮相的:“他(蒿俊闵)每件事情都做得很恰当,在马加特出现的时候,蒿俊闵就在那里等候主帅,而不是直接挤到前面去和马加特见面。在观看了沙尔克04两球战胜霍芬海姆的比赛后,蒿俊闵在公开场合下与马加特见面,但是他是在等候马加特完成了所有的采访后才走过去,这一点令马加特对他印象很好。”

  在2月1日首堂训练课上,蒿俊闵身穿7号训练服。他和队友在分队对抗中表现不错,还与库兰伊配合打进一球。但由于之前一直没有系统训练,加之马加特的训练量也确实比较大,在最后的冲刺阶段他就开始跟不上大部队的节奏了,几乎每次冲刺都落在了全队的最后。尽管如此,蒿俊闵还是坚持完成了整堂训练课。在昨天的第二次训练中,蒿俊闵的体能状况有所恢复。蒿俊闵参加了45分钟的分组对抗赛,并代表本方打进一球。本周末,沙尔克04将客场挑战弗赖堡,如果恢复状况良好,蒿俊闵有望随队出征。

  训练结束后,蒿俊闵昨天还接受了沙尔克04官网的专访,在采访中蒿俊闵毫不掩饰加盟沙尔克04给他带来的喜悦之情,他表示,自己恨不得马上为球队上场比赛,并希望能在比赛中给德国球迷带来更多的惊喜。去年在中国与德国国家队的热身比赛中,蒿俊闵曾打进一球,也许正是这球让德国人记忆深刻。回忆这个进球,蒿俊闵表示:“我当然为这个进球感到非常高兴,并且通过这个进球,我对于德国足球来说也就不再是一个完全陌生的名字。不过一个进球不能代表更多的东西,我必须让自己变得更强。我希望能够在训练和比赛中给德国球迷带来更多惊喜。”J190 J080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