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韦迪上任动态

足协向公安部门发函寻证 韦迪谋划速斩涉案球队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03日23:51

  晨报讯(记者 张鑫)如果广州医药队和成都谢菲联队继续出现在2010年的中超联赛中,这无疑将成为韦迪上任后留给世人的第一大笑柄。于是,尽快召开纪律委员会,对两支中超涉案球队进行处罚变成了韦掌门的当务之急。

  据了解,为了尽快对涉案球队进行处罚,足协日前已经向公安部门发函,希望对方能够向中国足协提供一个情况说明。这样,足协便有了召开纪律委员会的依据。而在昨日,韦迪也与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律师们进行了联系,并对需要公安部门提供何种案情信息作为处罚依据做了进一步沟通。

  处罚一日不出,两支中超涉案球队便继续保留着参加中超联赛的资格。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为了保证今年联赛的正常进行,尽快召开纪律委员会并对涉案球队进行惩处已经成为足协近期的首要工作。据分析,对涉案球队的处罚结果将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前做出。此外,对于新赛季中超联赛究竟如何展开仍未有明确说法,而是否由重庆和绿城两支球队递补进入2010年中超联赛也没有定论。

  另悉,足协新掌门韦迪将于今天下午前往某门户网站进行视频聊天,他也将成为第一个前往网站聊天的足管中心主任。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