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北京国安套票价格不变 首次网上售票将加实名制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4日02:21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日,北京国安重新返回工体训练。与此同时,年度套票销售工作已经准备就绪,价格维持不变,俱乐部此举的目的是继续吸引球迷看球,提高人气。同时,为减少球迷大规模排队的情况重演,俱乐部将采取网上售票。

  本赛季球票一共分为普通套票、贵宾票和零售球票。普通套票售价仍为260元,贵宾票为1500元,零售票的价格分别是30元、50元、80元和100元四个档次。与往年情况不同的是,本赛季球票将采用实名制,部分零售票也将采用电子票发售的形式。为解决好票务工作,俱乐部与公安部门先后进行了若干次工作会议,平均每次会议时间超过5小时。

  俱乐部相关人员表示:“现在还有很多细节需要落实,本周内将出台正式的票务方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