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张琳师徒赴美踏上留洋之路 中国飞鱼想去看科比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4日02:35

  本报讯 (记者张宾 实习生卢盛)“穿这么少,跟夏天似的,也不怕感冒?”在天坛公寓南门,陈映红拽了一下弟子张琳薄薄的羽绒服打趣说。昨日,这对师徒踏上新的留洋路,前往美国进行集训。

  他们此行将前往美国南加州大学进行为期6周的训练,跟随名帅大卫·萨洛。北京奥运会男子1500米自由泳冠军突尼斯的迈卢利也是萨洛的弟子。

  北京奥运会和罗马世锦赛,张琳在1500米自由泳均不敌迈卢利。此番与对手并肩训练,张琳也认为对自己大有裨益,“和迈卢利他们飙着练,其实有好处的。如果两个人水平差不多,通过相互竞争,很容易都进步。”

  对于要在国外过春节,陈映红不以为然,“现在是冬训期,没有太多考虑春节,毕竟训练才是第一位的。”而张琳则希望有机会去唐人街转转。由于是在洛杉矶训练,张琳也希望能去现场感受一下NBA的气氛,“有机会就去看看湖人队吧,大家都喜欢科比,我也比较喜欢科比。”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