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不止一个“特里” 鲁尼或能当英格兰队长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04日03:49

  在现在和之前很多的报道中,我们可以总结出这样一个结论——英格兰队长特里不是一般人,或者我们可以说,特里家族不是一般的家族。

  但过去的这一周对特里来说还是很特别的,绿茵场上的悍将霎时沦为了道貌岸然的风流小丑,而流传在大街小巷的“朋友妻,不客气”故事,正被媒体当成“道德反面教材”炒作。一股“黑特里”的潮流愈演愈烈……

  不良影响

  “嘿,你得看好你老婆”

  与瓦妮莎(国家队队友布里奇的前未婚妻)偷情的丑闻传出有些时日,蓝军主帅安切洛蒂闭口不谈“场外的特里”,但要说这场风波没有影响球队,还真不是那么一回事。

  北京时间昨晨,面对处于降级区的赫尔城队,尽管从非洲杯回归的德罗巴建功,但最终的结果也只是个1∶1,切尔西错失了在积分榜领先曼联4分的良机。

  绯闻缠身的特里首发,依然是“新闻人物”。从一开始,蓝军队长就成为了格外关注的对象,只要特里一接触球,球迷们就很有默契的发出嘘声;而其他的蓝军球员拿球,球迷则饶有兴趣地高呼“嘿,你得看好你老婆”——谁都知道,这句话背后的含义是什么。

  特里就像没事人一样照常发挥,作为中后卫还屡屡插上助攻。但场外的指指点点多少有些影响,球迷的“原创歌曲”在一定程度上干扰了蓝军的状态。赫尔城队率先进球,幸亏德罗巴主罚任意球破门,才避免了蓝军败走麦城的结局。

  等到比赛结束后,镜头一刻也没离开特里,这时候你才会想起,这个男人真的有点烦。

  雷人进展

  切尔西不止一个“特里”

  这个年头,不怕丑闻多,就怕不热闹。

  英国媒体展现了什么叫做趁热打铁。《每日邮报》日前透露,在过去的10年时间里,特里至少和12名女性发生过性关系。而特里对女性的年龄要求也很宽松,他对比自己大12岁的性感模特和年仅17岁的女高中生一律来者不拒。更加令人惊讶的是,特里曾在汽车上和女人发生关系,甚至还有一次在卫生间里解决了“问题”。于是,有英国媒体调侃说,特里的“情妇阵容”完全可以和伍兹一拼。

  《太阳报》娱乐版(请注意是娱乐版)也不甘落后,他们昨日又爆猛料,据瓦妮莎身边的一位朋友透露,其实特里多少也算受害者。因为,被瓦妮莎搞定的切尔西球星不少于5个——那可是半支球队了!

  不过,爆料者没有说出其他球星的名字。“瓦妮莎一直跟足球运动员保持关系,似乎决心要做WAG(球星太太团)中的超级明星。到特里为止,已经可以组成一支五人足球队了,但经历了这么多之后,她依然单身。”

  好吧,一个特里倒下去,五个“特里”站出来。不知,特里听闻后有何感想?

  大胆猜测

  瓦妮莎借机上位?

  目前,切尔西队长陷入一场“道德原罪”——铺天盖地的讨伐,球迷们要求他辞去队长职务,英国体育部长亲自过问,“绿帽子”携带者布里奇说绝不原谅特里。

  看起来这件事完全是特里一个人的错。但有没有人想过,女主角真是受害者还是这只是她有意为之的一场局?

  根据《太阳报》的描述,经历了这场风波后,瓦妮莎根本没有任何影响,就算是出门打个电话,她也把自己打扮得非常得体,丝毫看不到一点儿“受害女孩”的表情。

  仔细回顾下事件发生的始末,我们不难发现瓦妮莎并非人们想象的那样单纯,甚至就连她说的“仍旧爱着布里奇”也值得怀疑,当年为了自己的模特事业拒绝跟布里奇去曼彻斯特,这已经说明她注重事业多过爱情。

  著名的公关专家克利福德透露的一则消息更让人茅塞顿开——瓦妮莎希望他能够帮忙出一本自传,她将把与特里的“那档子破事儿”作为自传的最大卖点,预计能够获得25万英镑的收入。、

  我们是否可以做一个大胆却不失合理的猜测:布里奇的名头不够响亮,如果瓦妮莎能攀上特里这棵大树,然后再将此事公诸于媒体,那自己的模特事业岂不会蒸蒸日上?

  亡羊补牢

  飞迪拜,救婚姻

  奸情曝光后,特里的妻子托尼感到非常愤怒,她将400万的豪宅抛在脑后,带着两个孩子飞到了迪拜,并表示要和特里离婚。而据悉,她此次委托的正是曾受理过查尔斯王子与黛安娜离婚案的王牌律师费奥娜·沙克莱顿。

  但看上去,特里正计划进行补救,他先是与前《世界新闻报》主编豪尔取得联系,希望后者能够利用自己的人脉关系,帮自己顺利度过这场危机。而参加完和赫尔城的比赛后,特里也飞到了迪拜,请求妻子的原谅。

  一位特里身边的朋友表示,“特里打算直到托尼彻底原谅他为止才会回到伦敦,他计划在迪拜陪托尼度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他认为这有助于他们恢复关系。”

  英国媒体对这种“亡羊补牢”的故事没有任何兴趣,他们将目光集中在这位28岁的母亲将在离婚后获得多少财产?

  特里每年的收入至少有2500万英镑,照此看来,假如离婚成功,托尼将跻身成为英国体坛的“第一富婆”。

  队长悬念

  让鲁尼当英格兰队长?

  站在道德的高度,兰帕德、费迪南德等球员都公开支持被称为“茶几”的布里奇,并给他发了慰问短信。布里奇的曼城队友则穿上了声援他的训练服,纷纷大骂特里“不讲道义”。

  有消息称,布里奇已拒绝继续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战——除非特里摘下手臂上的队长袖标。

  来自球队内部以及球迷的压力,让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不得不重新考虑队长人选的问题。

  这位意大利老头目前正在瑞士,为不久之前进行的膝盖手术进行复查,他会尽快回到英格兰,然后与国家队领队巴尔迪尼进行一次内部会议,商讨国家队的队长任命问题。

  那么,球迷心目中的最佳队长会是谁呢?最新的调查数据显示:33%的人选择曼联前锋鲁尼取代特里成为英格兰国家队队长,成为第一大热门。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晶报》专供搜狐体育稿件,请勿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