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媒曝瓦内萨与切尔西五位球星有染 特里非独客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4:20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正深陷丑闻的特里依然担任“蓝狮”队长,并且打满全场,尽管特里每次触球,球场内的两万多名观众就会齐声发出巨大的嘘声,不过,特里的表现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显然,“球场上的特里”又开始了对“球场下的特里”的拯救。

  切尔西方面已经公开力挺特里。老板阿布拉莫维奇表示:“特里在俱乐部的地位不容任何质疑”。主帅安切洛蒂认为特里在球场上是完全可以信赖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重要的是,特里工作很专心。他是我们的队长,这不会变。”守门员切赫说:“目前他很困难,但他表现出了强大的性格,这就是我们所需要的队长。”

  据说,安切洛蒂还打算给特里放假去“箍煲”,好让他在情人节上演“万里追妻”的好戏,以挽回他与托妮的婚姻。此前有消息说托妮带着孩子出国,是要跟特里离婚分财产的,但也有消息说,托妮只是应特里的要求暂时离开英格兰的是非圈而已,两人每天都在通电话。

  而英格兰媒体的反应竟也是两面的,这似乎跟某种猜测吻合,即特里此次公关危机,与他贸然和《太阳报》签下世界杯独家专栏有关。于是,除《太阳报》之外的报纸同仇敌忾地猛曝特里的负面新闻,誓要将他从英格兰队队长的宝座上拉下来,而《太阳报》却在独力“箍煲”。

  《太阳报》称他们在“三狮军团”进行的不记名民意测验中,大多数球员表示支持特里继续担任队长,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员更为特里求情:“现在换队长太有破坏力了,会影响我们世界杯争冠。”

  《太阳报》甚至不惜以负面新闻攻击特里“情人”,以拯救英格兰队队长。该报称,与特里有染的法国模特瓦内萨,总共和5名切尔西球星发生过关系。他们援引一个内线人士的话说:“瓦内萨是一个切尔西女郎。她只公开过自己和布里奇的关系,但事实上她与切尔西球员之间的地下情远不止这些,特里只是其中之一。而这点连布里奇自己也知道,他只是几个和瓦内萨关系密切的切尔西球员中的一个。”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