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超级碗是“美国人的春晚” 橄榄球女郎广州助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4:31

  ■ 本报记者 余莎米

  北京时间2月8日早上7时30分,第44届NFL超级碗将在美国迈阿密的海豚球场举行,由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对阵新奥尔良圣徒。为了给中国的NFL球迷们助兴,来自新英格兰爱国者拉拉队的4位橄榄球“辣妹”首度来到广州,献上热舞。

  演出服多到自己都数不清

  今年是NFL联盟首次挑选拉拉队员到广州进行宣传活动,来自爱国者拉拉队的蒂娜、阿曼达、吉莉安和林赛则成为首批来广州的NFL“亲善大使”,两天的活动期间,姑娘们热辣的舞姿和甜美的笑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NFL的比赛场地是露天的,因此NFL的拉拉队员经常会在大雨甚至大雪中进行表演。“面对各种不同的天气,我们也会换上不同的服装,这正是NFL拉拉队最吸引人的地方。”队长蒂娜说,千变万化的场地状况成就了NFL拉拉队花样百出的表演风格,“我们有很多不同的舞蹈服装,具体多少套?我也数不清!”

  超级碗是“美国人的春晚”

  一年一度的NFL超级碗,堪称美国人的“春晚”,超级碗比赛日是美国仅次于感恩节的第二大“食品消耗日”,超级碗的电视直播也是美国历史上累计观看人数最多的节目,即将开幕的多伦多冬奥会,为了避免被超级碗“抢风头”,甚至专门更改了开幕式的举办日期。

  今年的超级碗比赛日,4位橄榄球“辣妹”将在中国度过,“这真是一次很特别的经历。”蒂娜说,“我们也希望不久的将来,NFL的比赛能够在中国举行!”至于今年的决赛哪队将会胜出?作为新英格兰爱国者的劲敌,小马看来并不受姑娘们的欢迎,她们都异口同声地表示,希望新奥尔良圣徒能够赢得最后的胜利。2月8日早上7时25分,广东体育频道将对超级碗比赛进行直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