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张宁“八卦”心看八卦 陈志朋传绯闻霹雳虎好奇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7:46

  陈志朋张宁传暧昧?大家八一下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邹晔

  “陌生 真实 爱她 关注她”——《爱上 羽毛球 宁》

  1月26日凌晨,刚刚结束春晚首次彩排的陈志朋,在博客上更新了这样一篇博文,大胆“示爱”。其中的“宁”正是两届奥运会冠军、现中国羽毛球女单主教练张宁。虎年春晚进入最后倒计时,重聚首的小虎队话题不断,红到不可收拾。

  从来与绯闻绝缘的张宁突然被“小帅虎”爱上,短时间内百度结果就达到7000多条。小虎队无疑成功地引领了虎年春晚的话题。

  “她就是她 跟我 金牛 同月同日 就是我跟她 开心就好”全文无一标点,但是言语暧昧、充满好感。

  出道21年,年近不惑的陈志朋依然被歌迷亲切地称为“小帅虎”。1月21日,当陈志朋与苏有朋、吴奇隆先后抵达北京,准备春晚首次彩排,媒体不禁唏嘘,15年来三人各自打拼,境遇不同,迄今为止只有吴奇隆一人结婚,但去年又刚刚离婚,而苏有朋和陈志朋都还没有踏入婚姻殿堂。至于陈志朋的感情生活,之前有报道称他打算40岁后再考虑结婚。于是,“爱上 宁”的博文一出,各方猜测四起。

  陈志朋出生于1971年5月19日,而张宁的生日则是1975年5月19日,遇到同月同日出生的张宁,令他备感亲切。再加上小虎队时隔15年重聚,此次北京之行,陈志朋的情感似乎变得格外敏感。

  然而,这终究还只是个美丽的误会。26日一整天,陈志朋的博客点击率飙升。直到傍晚,张宁接到朋友电话。“我还奇怪,怎么没人给我打电话。”已听说了博客内容的张宁,口气比对方还要八卦。性格直爽的张宁还主动透露,小虎队在北京参加彩排期间,在一个朋友的饭局上遇见了陈志朋,这不过是他们的初次见面,但很投缘。

  “我只是很欣赏她,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拿两届(奥运)冠军的。”面对自己恋上张宁的新闻,陈志朋的回答不紧不慢,“我喜欢羽毛球,爱看张宁打球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一直很崇拜她。我以前从没见过张宁,之前去北京正好朋友有个饭局,我是其中之一,大家一起吃饭聊聊天,发现我们居然还是同月同日生,所以比较谈得来成了朋友。”

  习惯了娱乐圈风气的陈志朋有点不以为然,“很多不实的传言我也不太想去回应,免得越描越黑。我们只是简单吃个饭而已。”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