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收到公安部即将结案信息? 足协不肯定也不确定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2月04日08:07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在韦迪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之后,有一则“惊天喜讯”开始流传,那就是公安部已经向中国足协传达了关于部分涉赌俱乐部调查即将结案的信息。也就是说,针对成都谢菲联、广州医药的调查即将结束,公安部门也会做出最终的定案处理。这对于急于等待最终结果的中国足协来说绝对是好事。昨天,记者向中国足协进行了求证。新闻官董华这次并没有像以往一样拒绝接听电话,但他表示,在他这个层面还没有得到这方面的消息。

  在韦迪的新闻媒体见面会上,韦迪曾经就2010年中超联赛是否可以按时开打的问题进行过解答,“有很多东西不是我们足协一家就可以解决的,我们当然也希望中超联赛可以按时开打,但不排除延后一周左右的可能。”实际上,韦迪所说的不确定因素,就是指对于涉赌俱乐部的处罚问题。足协虽然有行业处罚权力,但是在中国职业联赛出现的问题,目前引起了整个社会的关注,涉案人员和俱乐部如何处罚,也超越了行业的范畴。

  足协掌门人韦迪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明确提到这个问题,“因为针对涉案俱乐部的处理已经超越了足协管辖的范畴,需要司法部门给出最后的处罚结果,我们才能参照这个结果来进行最终处罚。”现在,一旦公安部门做出了定案处理,那中国足协对其会员俱乐部的处罚就不再是“无厘头”,接下来的问题自然也就都可以迎刃而解。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