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拉丁天后狂爱高尔夫 称高球天赋得益于电臀(图)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04日08:4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3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拉丁天后夏奇拉(Shakira)最近疯狂地迷上了高尔夫,并且对自己在球场上的表现相当自信。

  夏奇拉的身材火爆,她在打高尔夫球时魅力十足。据夏奇拉自己说,她对这项运动十分有天赋,还称这得益于她的“电臀”。“我热爱高尔夫,”她说,“不管你信不信,我对运动其实很不在行,如果你扔个球给我,你很可能砸中我的脸,因为我的反应太慢了。” 她转而说到:“但是,高尔夫不一样,你只要精神集中就行了,当然足够漂亮的挥杆也很重要。”

  据报道称,拉丁籍喜剧明星乔治-洛佩兹(George Lopez)也是一位高尔夫球爱好者。他送给夏奇拉一支定制推杆,上面刻有她的名字。

  夏奇拉从13岁出道至今,不仅获得了各种音乐奖项的肯定,更被极具影响力的美国时代杂志选为杂志封面人物,被推举为当今拉丁艺人的代表人物。

  

(责任编辑:小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