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杜丽怀孕生完孩子再备战奥运 王义夫证实有此事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2月04日09:28

  本报长沙讯 日前有消息称,杜丽给很多亲密好友和射击队的同仁发送了一条短信,在提前祝各位春节快乐的同时,也透露自己已有了三四个月的身孕。

  结婚之后,杜丽一直很低调,与外界似乎也失去联系,引发诸多猜测。之后,就有杜丽群发短信称怀孕的消息。记者向庞伟求证时,他不愿表态,称射击队不让接受采访。之后,记者拨通庞伟父亲庞彦宏的电话,“孩子的事情我们不便过问,我只知道他们1日刚从广州回到北京,你说的事还是问当事人更好一些。”倒是杜妈妈爽快地证实,“是有这么个事情”。记者还电话联系王义夫,对方也表示:“确实是有这个事。但我们还没收到他们的产假申请,我一个大老爷们也不好意思主动问这种事情。”

  7月底,第50届射击世锦赛将在德国慕尼黑举行,比赛将选出第一批伦敦奥运会的参赛席位。预产期在8月的杜丽应该不会参赛。不过,这不会影响她参加伦敦奥运会,世锦赛之外她还有机会争取奥运资格。据庞伟所在的河北省体育局射击中心负责人透露,庞伟杜丽早有造人计划了,杜丽的打算就是先要孩子再战伦敦奥运会。记者柳宝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