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主帅主力主投手缺阵 上海男篮“三分雨”灭首钢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2月04日10:09

  本报讯 (记者 严子健 实习生 任文娇)缺少了主教练邓华德临场的调兵遣将,缺少了队长刘炜和投手李根,可上海玛吉斯男篮昨晚依然打得有声有色。在CBA第20轮角逐中,主场以106比99击败来访的北京首钢队,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上海队总共命中了21个三分球,创下了球队本赛季单场比赛三分球命中总数的新高。

  中国篮协的处罚,让上海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坐在11区第一排,这是场外离队员们最近的位置,指挥比赛由助理教练王群和欧文斯共同执行。没有邓华德在场边指点,赛前热身时队员们的情绪并没有受到影响。卢卡斯依旧很早就来到场内训练,罚球、三分远投,戴着大耳机的他跟往日一样很投入。彭飞、王勇、蔡亮、王立刚等球员也陆续来到场内,按照体能教练斯科特的计划,分别用球迷、记者早已熟知的瑜伽球和拉伸带来进行热身。刘炜吃起了斯科特的“小灶”,他告诉记者,自己是股四头肌腱末端挫伤,队医说估计还需要休息2到3场比赛,“但是我一天都没有停止过训练”。

  比赛开始后,坐在观众席上的邓华德少了往日的激情和富有想象力的肢体语言,手拿一瓶矿泉水,时不时喝上一口,眼睛一直追着队员们。看到急了,也就是小声嘟囔几句。由于上海队赢得比较多,邓华德也时不时地为球迷签名留念。

  欧文斯更牛,看着队员在场上尽情发挥,他嘴里咬着口香糖,还吹出大大小小的泡泡。最后一节上海队比分逐渐被对手追近,中锋塞勒和阿巴斯也相继满6次犯规被罚下场,欧文斯干脆吐掉了口香糖,与身边的助理教练王群和翻译小郭商量起对策。

  赛后王群说:“上海队打出了自己的特色,用三分球摧毁了对手。”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