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罗尼一夜情造私生子? 新加坡男孩将做亲子鉴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2月04日10:27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北京时间昨日,巴西一家地方法院裁定,著名球星罗纳尔多必须尽快接受亲子鉴定,如拒绝出席,他将被要求承担一名目前生活在新加坡的4岁男孩的抚养费。

  去年9月,刚刚度过33岁的“外星人”收到圣保罗一法庭的传票,要他去做亲子鉴定。把肥罗告上法庭的是一个叫蜜雪儿·辛加普拉的巴西女子,2002年世界杯时她认识了肥罗。两年后,他们又约会过一次。之后蜜雪儿生下一子。“他(男婴)跟罗纳尔多的长子罗纳尔德像极了。”蜜雪儿的妈妈说。不过,罗尼始终不肯承认有个私生子,还以“早就做了输精管切除手术”为由,一再拒绝蜜雪儿的请求。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