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深圳红钻转会动态

三东欧外援试训深足:做“申花回收站”也不错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04日12:05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昨天傍晚俱乐部方面证实,深圳红钻与上海申花的“深层次合作”将继续。上赛季申花的三名东欧外援罗迪奇、小赫莱布、扬科已于昨天抵达昆明,接受深足的试训。

  这是深足上赛季租借申花的巴尔克斯、毛剑卿、陈雷,并成功保级后,第二次“打包”被申花俱乐部淘汰的球员。这三名球员经过申花新任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多次考察后决定不予留用,于是“下放”深足成为可能。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也不讳言:“申花觉得他们不能用,说不定来深足就合适呢!我们当然希望他们都成为第二个巴尔克斯。”玩笑归玩笑,万宏伟还是道出真正的想法:“他们都踢过中超,有一定保证,小赫莱布在申花有7个进球7次助攻,扬科在中卫位置的水平有目共睹,罗迪奇也是难得的多面手,只要教练组同意,我们就将留下他们。”

  同时,深足副总李虹也透露,深足本赛季打算用满5个外援名额。曾效力北京国安的阿根廷外援穆萨目前也在昆明随深足试训。不过穆萨今年已35岁,还是不是当年巅峰状态的那个穆萨让人怀疑。

  深足今年的构想是用两名外援中卫、一名外援前锋和一名外援前卫,从位置上来看,申花三将+穆萨正合适。至于主教练人选和内援人选,俱乐部尚未有定论。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