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诺维茨基乃懒汉典型 蹲守达拉斯十二年令人吃惊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2月04日10:15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提及诺维茨基,你会想到哪些?寡语、无趣、一脸无辜与焦虑。

  这是电视画面碎片整合后,我对他残留的印象。

  场上,我无法从他呆板的面部表情中读取到胜利或失败;场下,我无法理解他为何单单钟情于一位丑女骗子。

  我们只能这样为他的糊涂寻找理由支点的:他是一个渴望家庭、渴望安定的汉子;他这样做,仅仅是出于一个最老土的理由:让爱做主。

  由此看来,他是一个对爱情没有过分追求的痴情汉子。写作过程中,一位女性朋友通过QQ告诉我,劈腿男多半热衷四处溜达大献殷勤。而他的老公是一位懒汉,宁愿“宅”在家里饥肠辘辘地观看NBA球赛,也懒得跑出去寻花问柳打野食。她由此念叨起老公的好来:懒惰原来也是有两面性的。我回复说:这正印证了一句流行语:勤奋的色鬼艳遇多。

  而诺维茨基貌似多金又专一:据说,他在爱情缺货的时候,可以独自在家呆上半天;而有了“感情滋润”后,他可以和这位疑似女友在家呆上一整天——我真不知道和这位相貌平平手段超凡的女子有什么可聊的。

  但这充分证明了,诺维茨基是一个懒人。其实,这位女骗子的手段并不高明,但诺维茨基属于懒得动用大脑的典型。此前,NFL明星班克斯就抵御住了这位女骗子的肉弹强攻,“我觉得有点不对劲儿。”而诺维茨基只是案发后才动用一位前FBI特工追查泰勒案底,结果发现她共计给自己取了八个可人的名字用于诈骗。诺维茨基随后发动了滞后的愤怒。

  于是,我对诺维茨基12年蹲守达拉斯不挪窝儿的举动也不感到吃惊——因为他太懒了。小牛常年白搭的火力配置都没有使他萌生去意,如果喜怒无常的老板库班不撵他走,我想他会继续选择安逸地栖居。最近他偶尔爆发了一下“牛脾气”,表达了一点对于球队疲软的愤怒,但是他不会像科比一样扬言出走,因为他懒得走动。他喜欢安静地趴在原处等待缘分上钩——即便最终是被库班试图营造出的美好愿景所欺骗。郑晓蔚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