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湖北绿茵队外援仍未定 庞贝尔推荐中甲“金靴”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2月04日13:22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昆明3日电 (记者王理略)庞贝尔的中方代表徐杰今日将几名外援的资料带到了昆明并送到绿茵队主教练李军手中,这些外援中包括去年中甲金靴得主马丁。

  29岁的马丁先后效力哥伦比亚甲级联赛、阿根廷甲级联赛、萨尔瓦多甲级联赛和巴西甲级联赛,此前还入选过哥伦比亚国家队。上赛季在南昌队效力期间,马丁以18粒进球成为中甲联赛金靴奖得主,在收官战中曾上演了帽子戏法。另一名有过中甲经验的外援是去年安徽队的巴西后腰,名叫埃维顿,这名外援上赛季是安徽队的中场核心,前武汉队旧将李鲲对埃维顿这位队友的印象很深,“这位老外能力很全面,尽管是打后腰的,但在我们队经常进球,我们队在比赛时的组织都依靠他。”

  对于庞贝尔推荐的外援,李军还未仔细研究,不过他表示:“从资料看,这些人应该具备一定的实力,回去后我们教练组要好好研究。”一位助理教练认为:“现在只能了解一个大概,我们需要进一步研究,然后上报给俱乐部,让俱乐部最终定夺。但有一点不能改变,加盟我们队的外援必须通过球队的试训。”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