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前瞻:马布里首胜难求 孙军巩晓彬黄金一代火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2月04日13:49
  2009-2010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将在2月5日打响,“独狼”马布里在登陆CBA之后连碰强敌,在主场先后负于东莞队和广东队,本轮客场征战排名第三的广厦队,马布里能取得他的CBA首胜吗?弱旅天津队近来连续给对手制造麻烦,本轮面对主帅被禁赛、队长伤停的上海队,他们会不会爆出冷门呢?大面积流感的八一队又能不能终结连败呢?

    搜狐体育讯 陕西锂源动力 vs 江苏德玛斯特

  联盟副班长陕西队上轮客场力克吉林队,结束了客场不胜的尴尬。自第16轮爱德华兹手指骨裂伤停后,陕西队只能以单外援征战余下赛季,上轮皮科特豪砍40分11个篮板,状态相当好,同时年轻球员郑准和杨文博也都有不错的发挥。江苏队近来取得了四连胜的战绩,不过比赛从过程来看,并不让人满意,这四场比赛场均仅胜5.75分,除了广厦队外,其余三队实力并不强。看来,杰米尔的缺阵,对球队还是有影响的。江苏队与陕西队本轮都是单外援对单外援,国内球员就成了胜负手,唐正东、胡雪峰、易立、孟达都身经百战,无论是技术还是比赛经验都强于陕西队的年轻球员,江苏队应该不会阴沟翻船。

  两队本赛季交锋记录:第04轮 江苏120-98陕西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