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搜狐体育数据图表 > 国际足球图表

图表:十大性丑闻 球王搂美女吸毒肥罗遇变性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4日16:48

    搜狐体育讯 切尔西球星、英格兰队长特里的偷情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英国《镜报》特意列出了和足球圈有关的十大性丑闻事件,并称和他们相比,特里只算是“小巫见大巫”。

  球王在古巴曝丑闻

  当大腹便便的马拉多纳在2004年初进入古巴的一家治疗所戒毒时,足球世界长出了一口气,可几个月后,大家又都倒吸一口冷气,媒体披露了当时四十三岁的马拉多纳和一个十九岁古巴女孩阿多纳伊-福鲁托在床上缠绵的照片,而且是在好几名“现场观众”的面前,同时球王还在享受着可卡因,看来阿根廷人在古巴的戒毒过程并不是那么痛苦,以至于他还有心情拿着一挺玩具机关枪、扮成本拉登的样子拍照。

  罗西基的狂欢派对

  在2007年欧锦赛预选赛1比2输给德国队后,捷克人罗西基展现了自己在酋长球场很少显现的一面,他和五个捷克队的队友在球队酒店里叫了六名应召女郎,一直玩乐到凌晨5点半。一名女记者扮成球迷的样子去了罗西基的房间敲门,发现里面的球员们酩酊大醉,各自搂着女孩在作乐,而罗西基后来解释说,开这个性派对是为了庆祝捷克已婚后卫乌伊法鲁西的生日。

  举国上下声讨负心汉卡恩

  卡恩在2003年曾经令整个德国感到愤怒,作为一个一直有争议的人物,他在那一年将这种争议推向了顶点,德国门神抛弃了自己已经怀孕的妻子西蒙妮,而和一个二十一岁的酒吧女招待克丝鬼混到了一起。德国的大部分媒体都对卡恩发出了愤怒的声讨,称他的成熟度只是第三等级的,而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经理霍内斯也说,这个故事让他想吐。

  德国足球皇帝“坏事做尽”

  当博比-查尔顿爵士在场外忙于梳理自己越来越少的头发时,他曾经的德国对手却有更棘手的事情要处理。“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在球场上威名显赫,但在球场外的生活却多次让德国人感到厌恶。他的前队友布雷特纳承认:“贝肯鲍尔做了一个德国人不该做的一切,他离婚了、抛弃了自己的孩子、他闹私奔、逃税欠税、他后来又抛弃了自己的情人。”

  贝肯鲍尔最初曝光的丑闻是1963年,他让自己的女友怀孕,但又不肯和对方结婚。当时18岁的贝肯鲍尔为此曾被禁止入选西德青年队,后来同意和教练克拉默当室友才被重召入队。2000年,贝肯鲍尔对第二任妻子希比勒道歉,理由是一个私生子被曝光,他当时说“这不是什么大不了的罪行”,可三年后,他又抛弃了希比勒,和另一个已婚女子波姆斯特私奔。

  津巴布韦足协女主席丑闻

  2008年,整个津巴布韦足球界都为足协主席拉什瓦亚的丑闻而震惊,报纸披露,这位女主席和国家队的三个球员有染,其中包括当时效力曼城的前锋姆瓦鲁瓦里-本贾尼。

  津巴布韦日报称:“拉什瓦亚和教练瓦利霍爆发了争吵,并命令后者不能允许几个球员离开训练营外出,而这一举动是为了方便她自己能继续和几个球员保持暧昧关系。”

  罗纳尔多与变性人

  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在2008年四月份承认了这桩性丑闻,甚至流下了眼泪,他带着三个“应召女郎”回到自己的酒店房间,可发现这三人都是变性人。“这将是伴随我一生的污点。”罗纳尔多承认道,他声称自己不知道对方的真实情况,而当三个人索要一万五千英镑报酬时,他干脆拒绝付钱。

  不过据罗纳尔多的朋友透露,罗尼一开始就知道这三人是变性人,并且和其中的两人发生了性关系,后来还一起吸食可卡因。三个变性人之一、二十三岁的卡拉-塔米尼说:“在旅馆里,罗纳尔多让我参与到幻想游戏中,他管我叫公主,他的举止很文雅,就是长得不怎么样,我以前可和更英俊的男人睡过。”

  关于鬼魂的谎言

  秘鲁印地加斯体育队的中场球员卡洛斯-库金-弗洛雷斯在去年12月成为报纸头条人物,在秘鲁Huamanga的街头,警察在夜里拦住了正在大街上裸奔的弗洛雷斯,而球员本人解释说,他自己不能停下来,因为正在被鬼魂追逐。

  后来弗洛雷斯终于说了实话,他承认是在和应召女郎鬼混时被对方的同伙抢劫并扒去了衣服。“我不想让我老婆知道我去找女人,所以我说了鬼魂的故事,可她并不相信我。”

  恼怒的巴西艳星

  2008年,巴西艳星帕马拉-布特与巴西国脚前锋瓦格纳-洛维的一段床上录像被公布,并且在网络上散播开来,这让布特十分恼火,她说:“这太不像话了,在镜头前干这个,我通常的报酬是很高的,但是这次却什么都没挣到。”

  以色列队多人放纵导致惨败

  在2000年欧锦赛的预选赛上,以色列在两回合里输给了丹麦0比8,主教练什洛莫-沙夫辞职。不过随后球队爆发出了丑闻,在周六主场0比5输给丹麦队的前夜,一些以色列球员将应召女郎带进了他们在特拉维夫的酒店,而在启程去哥本哈根打第二场前,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对此,以色列的一些当事球员拒绝和足协的调查员合作,并拒绝接受测谎试验,以色列足协最终对其中几人进行了禁赛处罚。

  “小鸟”加林查留下十四个孩子

  作为巴西1958年和1962年的世界杯英雄,加林查在巴西国内的声誉曾和贝利齐名,但“小鸟”的滥情却让他的声望逐渐落入谷底。据称加林查在十二岁时就在一头山羊身上失去了童子身,而在1983年因为肝硬化去世前夕,仍有报道称他在病榻上疯狂的喝酒,并且和身边的护士上床。

  两次著名的丑闻让加林查的光环不再,1959年,在随巴西打完瑞典巡回赛后,媒体披露他让一个瑞典女孩怀孕了,回到巴西时,加林查受到了攻击。1965年,加林查抛弃了妻子马尔奎斯和八个女儿,与桑巴歌手苏亚雷斯私奔,这让“小鸟”在巴西彻底身败名裂。四十九岁去世时,加林查在世上共留下了十四个孩子。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