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盯上非洲冠军前锋 温格表示小老虎崛起在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5日00:09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曼联,最终酿成了1比3惨败的杯具,这场比赛的失利很可能将决定英超冠军的归属。目前阿森纳排名英超第三,与榜首两强切尔西和曼联有6分和4分的差距,英超夺冠形势不容乐观,这也让阿森纳全队上下都悲痛不已。虽然队长法布雷加斯和前锋本特纳要拿切尔西开刀,但面对在酋长球场0比3的惨败,都清楚这又将是一场可能溃败的比赛。虽然阿森纳现在的形势并不好,但对于队内一人来说,现在却是最好的时光,他就是被许多球迷称之为“玻璃人”的捷克天才罗西基。

  近几个赛季,罗西基一直深受伤病困扰,严重限制了他的上场时间,但目前情况比较乐观,会完全康复并重返绿茵赛场,本赛季至今,捷克中场已为阿森纳主场20次,并打进2球。在熬过艰难的伤病困扰后,罗西基终于开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谈起了他与阿森纳的新合同问题。罗西基表示很高兴能延长与温格共事的时间,并称有关媒体报道随时转会纯属无稽之谈,“所有那些完全是新闻界猜测的,简直一派胡言。例如,实际上是阿森纳掩盖事实,因为他们拒绝透露合同的(续约时间)长短。如果你看,就会发现他们根本不会公布任何球员的信息,这是他们的权利”。而针对其他可能性转会,他说道,“我已经签署了一份续约合同,没有别的选择。”

  除去罗西基成功续约之外,近日媒体又爆出阿森纳已经盯上非洲冠军射手、多特蒙德前锋齐丹。《太阳报》透露,齐丹目前正被曼联、阿森纳、巴塞罗那等三家俱乐部追逐。在多特蒙德创造了无数进球的齐丹,在刚刚结束的非洲杯中代表埃及国家队连续三次赢得冠军。对未来转会形势,其父亲阿卜杜拉透露,三大俱乐部均已接触,有望在夏季转会,在接受埃及电视台《Dream TV》时,阿卜杜拉说,“阿森纳、曼联、巴塞罗那都已和齐丹的经纪人接触过。”

  齐丹似乎也已经打定决心要加盟更好的联赛,但由于追逐者众多且均是大牌俱乐部,阿森纳的面对的竞争也不小,不过温格表示阿森纳目前有小老虎沃尔科特,坦言并不担心爱将近期的表现,只是需要时间找回最佳状态。

  本赛季沃尔科特伤伤停停,曾先后经历了背伤、膝伤、腿腱和肋骨的伤势。本月早些时候,他在阿森纳主场4比2战胜博尔顿的比赛中下半时替补出场,才完成了回归。持续不断的伤病将其先发出场次数压低到只有5场,折戟斯托克城的足总杯比赛的糟糕表现更是让这名20岁的球员饱受批评。不过主教练温格依然信任这名前锋,表示沃尔科特需要时间找回状态,“我并不担心沃尔科特。”温格说,“现阶段,你不能指望他完成不能做到的事。他还需要一些比赛的锻炼才能回复状态,本赛季他一共还没打过几场比赛。如果他现在能免受伤病的困扰,那么他将拥有一个不错的赛季收尾。但就现阶段而言,他还不是最强的那个沃尔科特。”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