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飞抵日本参加东亚四强赛 首战迎战日本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05日00:54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参加东亚四强赛的中国女足,于昨日飞抵日本。明日15时30分,中国女足将在首场比赛中迎战日本队。

  中国女足今年最重要的目标,是5月份在成都举行的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此次东亚四强赛,将是中国女足了解摸清亚洲杯主要对手日本队和韩国队实力和近况的良机。

  除中国、日本、韩国这3支队伍外,另一支参加四强赛的队伍是中华台北队,她们是在上个月朝鲜女足临时退赛后顶替参赛的。根据赛程,中国女足将要参加的3场比赛分别为:6日15时30分对日本队、10日16时30对韩国队、13日12时对中华台北队。

  此前,主帅商瑞华带领中国女足在广州集训备战,尽管中国足协新掌门韦迪没有给球队制定目标,要求女足轻装上阵,但面对近年来上升迅猛的韩国女足和实力更优的日本女足,中国队想要取得好成绩的确有点难。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