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两外援同时试训申花 前联城后卫阿德纳尔多复辟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05日04:07

  在一定程度上,国脚的最终去向,事关申花外援的选择。申花最近几天又迎来两名试训外援。

  前联城巴西后卫阿德纳尔多已经开始跟随球队训练,他还穿上了杜威的5号球衣。据克罗地亚媒体透露,今天,博雅克也将来到上海,这位此前曾在土超踢球的克罗地亚人能打中前场多个位置。在目前俱乐部已经和恩朗、里亚斯科斯签约的情况下,阿德纳尔多和两位老布钦点外援穆亚诺维奇、博雅克将竞争另外两个外援名额。

  “欧洲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优秀的外援已经不多了,好在申花今年不用打亚冠联赛,我们可以慢慢挑选。等到2月12日国内球员转会关闭,我们可以根据国内球员的去留情况,决定最后外援的选择。”一位申花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