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瓦妮莎最爱勾搭切尔西球员 与五名蓝军球星有染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2月05日04:38

  信息时报讯 日前,英国《太阳报》曝光跟特里有染的瓦妮莎,竟然不止特里这一个“切尔西情人”,事实上,法国模特儿与5名蓝军球星发生过不伦关系。这五人除了布里奇和特里之外,还包括已经离队的古德约翰森和穆图。《太阳报》讽刺道,瓦妮莎的情郎都足够组成一支切尔西五人足球队了。

  至于第五名切尔西球星,目前仍是神秘人物。限于法例,《太阳报》没有给出名字,只说明这名球员如今依然在蓝军或者英超其他球队效力。这份名单包括:因为多次出轨而与前女友分手的兰帕德、加纳巨星埃辛以及目前已经转会到阿森纳的威廉·加拉。在此新闻曝光后,现在已经租借到热刺的蓝军旧将古德约翰森表示否认。

  钟文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