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曝鲁能三年合同签巴西铁卫 为防抬价暂拒绝承认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05日06:08

  时报2月3日讯 (记者董宏磊)随着土耳其拉练的深入,鲁能泰山队2010赛季的第二名新外援也逐渐浮出水面——— 效力于克罗地亚甲级强队萨格勒布迪纳摩的巴西籍后卫卡洛斯·桑托斯很有可能追随昔日恩师伊万加盟鲁能。

  卡洛斯的全名叫卡洛斯·桑托斯·德·赫苏斯,生于1985年2月的他即将迎来自己25岁的生日,较之中超赛场诸多年龄偏大的外援,卡洛斯非常年轻。这名巴西后卫身高达到 1.87米,引进卡洛斯的原因除了伊万的推荐,鲁能更主要的还看中了他是一位后场多面手。卡洛斯除了可以出任中后卫之外,他还可以打左后卫,而这两个位置恰恰是鲁能以往被诟病最多的两个位置。

  事实上,早在鲁能在海南进行冬训时,卡洛斯的名字就已经出现在了鲁能引援名单之中,而且那时克罗地亚当地媒体就已经曝出了卡洛斯将加盟鲁能的消息。卡洛斯能够进入鲁能的视野跟伊万不无关系。2006年,正是伊万将卡洛斯由巴西圣保罗青训营挖到了自己刚刚执教的萨格勒布迪纳摩队,2008-2009赛季,卡洛斯逐渐在萨格勒布迪纳摩失去了主力位置,一度被租借到了瓦特克斯队踢了13场比赛。即便2008-2009赛季之后重新回到萨格勒布,卡洛斯也无法重新获得主力位置。

  就资料来看,卡洛斯距鲁能宣称的大牌相去甚远,他2006年从圣保罗转会到萨格勒布迪纳摩的费用仅仅是4万欧元,这个超低价格别说欧洲俱乐部,就是放在中超都令人难以置信。两个半赛季内,卡洛斯在萨格勒布迪纳摩队参加了55场联赛,总共打进了3球,虽然三夺联赛冠军,但其出场次数并不太理想。此外,卡洛斯还随萨格勒布迪纳摩队打了20场欧战。

  今天,克罗地亚媒体不仅提到卡洛斯将转会鲁能,而且还言之凿凿地表示鲁能为卡洛斯提供了三年的合同。这个说法让人心存疑问,一是此前当地媒体宣称卡洛斯新赛季将留在萨格勒布迪纳摩,只是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鲁能;二是,在鲁能的引援历史上,绝大多数外援都是以租借而来,合同也是一年一签,从来没有出现过合同一签就是三年的外援。卡洛斯的资历并不显赫,虽然他在代表鲁能与罗马尼亚蒂米索拉队的热身赛中发挥不错,但而今已经被外援引进问题“吓到”的鲁能,可能给这位非大牌外援提供三年合同吗?

  按照鲁能俱乐部目前的引援程序,俱乐部方面选定外援之后还要上报董事会批准。鲁能方面对可能签下卡洛斯一事低调行事,除了还没有得到董事会最终批准之外,恐怕还有害怕国内媒体报道之后对方再漫天要价的原因。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