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国乒女队世锦赛选拔赛结束 郭跃“直通”莫斯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5日07:36

郭跃杀出重围。新华社发


  南通电中国乒乓球女队“兵发莫斯科”选拔赛昨日在南通市中国乒乓球通州训练基地结束,郭跃和李晓霞同样获得19胜2负的战绩,通过比较胜负关系,郭跃获得第一名,取得首张参加莫斯科世锦赛团体赛的入场券。

  前四天比赛战罢,郭跃、李晓霞和郭焱均取得16胜2负的优异战绩,而两位“新生代”刘诗雯和丁宁则早早退出头名之争。

  昨天的最后一轮比赛,本次比赛格外稳健的李晓霞再取三连胜,以19胜2负的战绩率先结束比赛。这个成绩得到主教练施之皓的肯定,毕竟赛前她突发急性阑尾炎,这次选拔赛一直带病参加。

  郭跃和郭焱的较量成为本次比赛的压轴戏,这场比赛郭跃拿下首局后被对手连扳两局,她在落后的情况下再度实现逆转,以11:7和11:9连胜两局获胜。这样郭跃就和李晓霞同样获得19胜2负战绩,由于在前一天两人较量中郭跃胜出,她得以力压对手获得第一名。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郭跃面对李晓霞、郭焱、刘诗雯和丁宁四大主力全部获胜。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