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被高坛彻底抛弃 PGA国际高尔夫展难寻伍兹身影

来源:《世界高尔夫》
2010年02月05日08:53
展览会现场

   北京时间2月3日,2010年美国PGA国际高尔夫贸易展(PGA Merchandise Show )在奥兰多橙郡会议中心(Orange County Convention Center)刚刚落幕。与去年相比,今年的这场展览会显然有点落寞,甚至连有关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的“身影”都难以看到。>>点击浏览伍兹婚外情专题

  今年的展览会拥有接近1000个参展商,成千上万的高尔夫专业人士出席了这场巨大的展销会。但是,有关伍兹的话题几乎被禁忌,甚至你很难在橙郡会议中心找到这位超级明星的肖像。当然,出现这样的情况,大概与他出轨的性丑闻分不开。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好想去看看这个展销会。
伍兹被抛弃了。
重新振作起来,相信伍兹,支持伍兹!
伍兹丑闻是否会影响展销会?

  帕斯奎伊拉(Victor Pesqueira)在自己的展位里,渴望向你的耳朵塞入他所负责的以高尔夫为主题的节日贺卡的生意。但是,一旦被问到有关伍兹的字眼时,他看起来受到疼痛那样退缩了起来,“人们在远避他,”帕斯奎伊拉突然之间抑郁地说。过去,这样的展会大约有三分之一的照片以伍兹为主打,可是今非昔比,“你今年却很难找到老虎·伍兹的图片。”

  在展览会走过一圈,只有一小部分伍兹的肖像可以看得到。在Nike高尔夫的展位上,可以看得到卢卡斯-格雷乌尔、金河珍等人的照片,唯独看不到他们旗下最大牌的高尔夫明星伍兹,而Nike也许还是伍兹目前剩下的最大的赞助商。

  在迈阿密经营体育纪念品的商人斯科特·毛雷尔(Scott Maurer)在展位上摆出了一些有框架的高尔夫球手的照片。毛雷尔说,现在要下定论是否伍兹的臭名昭著的丑闻影响了销售额,还为时太早。“这些都全要依赖于他怎么处理这些丑闻。”毛雷尔参加过15年的美国PGA国际高尔夫贸易展。这位常客表示,与上一年相比,展览会第一天的人流量有所下降。不过,他把原因归咎于经济,而不是伍兹。

  “我认为这肯定与经济有关系,”毛雷尔说。这样的观点得到了帕斯奎伊拉的附和。帕斯奎伊拉补充说,他认为他看到了经济骚动在业内开始减弱的迹象,“子弹不再到处乱飞。”帕斯奎伊拉表示。

  大家普遍认同今年的这场展览会确实要比通常情况下的规模下降了。展览会的总经理赛维拉(Ed Several)说,今年参展商的数字比2009年下降了一点。“有轻微的减少,比去年少了大约100家参展商。他补充说,业内的公司合并可以解释参展商出现一些减少的原因。

  谈到伍兹的话题时,赛维拉表示,这位高尔夫明星的处境并没有改变一年一度的展览会的每日计划。“从我们的立场来看,一切如常。”

金河珍要代替老虎-伍兹?

  然而,很多参展商甚至都避免谈及伍兹。比如,VedaloHD是由伍兹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代言的一家太阳眼镜的品牌。在它的展位上,威廉姆斯的一大幅图片清晰可见,但是在图片的下方,威廉姆斯的头衔是“为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服务的球童”。“老虎-伍兹”这些字眼显然没有出现。

  Vedalo的创建者丹尼尔-雅各布斯(Daniel Jacobs)说,他的公司本来有可能包含伍兹的名字,但是他们最终没有选择那样做。他认为,这样的选择与伍兹最近陷入的出轨丑闻无关。尽管如此,他说,“行业想念他。”

  在Duck Press的展位里,自称高尔夫喜剧演员的布鲁克斯(Golf Brooks)是在场一位乐于谈论伍兹的人之一。实际上,布鲁克斯还唱起了有关伍兹的歌曲。他向过路的人献唱了自己最新的一首歌曲,“老虎,面红耳赤的高尔夫球手”。

  当布鲁克斯表演的时候,帕斯奎伊拉表达了希望伍兹能够最终重返高尔夫运动,并且用他胜利的方式,让当前的争议的绯闻降低至他职业生涯的一个不起眼的脚注。但是在布鲁克那首歌曲的结尾却说得很清楚,目前的伍兹,至少是在业内不受欢迎的人。“他不能停止他的挥杆,”布鲁克斯低声吟唱,“现在他不得不消失了。”(Christy)

   相关新闻:

   最新-伍兹本周将出院 艾琳已飞抵哈蒂斯堡接老虎回家

   出轨-伍兹上演美国版<双面胶> 婆媳不和致老虎出轨?

   动态-伍兹现身联系基金会总裁 身陷丑闻不忘教育事业

   婚姻-不受丈夫绯闻影响 虎嫂生活照旧衣着时尚心情好

   战绩-伍兹丑闻缠身仍排名第一 本-卡瑞恩成最大赢家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