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武汉晨报:东亚四强 中国第几?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2月05日09:07

  晨报讯 昨日,中国男足将士再次踏上了出征路,目标直指2月6日打响的东亚四强赛。这不仅是少帅高洪波带领国家队参加的首个国际性综合赛事,更是足协新掌门韦迪上任后面临的第一个挑战。

  打黑扫赌风暴正在席卷中国足坛,国家队不可能完全不受一点影响,而韦迪尽管没有选择随队出征,但他给国脚提出了要求:不求成绩如何,一定要打出技战术风格、打出精气神。

  按照赛程安排,国足将于2月6日晚7时15分首战对阵日本队。对于逐渐沦落为亚洲三流的中国队,日本主帅冈田武史表示了轻视,他暗示与中国队比赛不需要派最强阵容也能获胜。

  2月10日晚,中国队的对手是老冤家韩国队,这场充满恩怨情仇的中韩大战同样令中国球迷关注;最后一仗,则是2月14日下午迎战中国香港队,这一天也是中国传统的大年初一。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2/05/content_2680286.htm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