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图文 > 迪拜沙漠精英赛精彩瞬间

图文:迪拜沙漠精英赛首轮 麦克罗伊笑容满面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05日10:54
图文:迪拜沙漠精英赛首轮 麦克罗伊笑容满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欧巡迪拜沙漠精英赛周四在阿联酋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世界第九罗里-麦克罗伊开始他的卫冕之战,交出68杆低标准杆4杆,冲进六人并列领先的行列中。

  20岁的麦克罗伊抓住5只小鸟,吞下一颗柏忌,与同胞斯蒂芬-多德(Stephen Dodd)、瑞典球手亚力克斯-诺润(Alex Noren)、南非选手查尔-舒瓦特泽尔、印度球员米哈辛和意大利的埃多奥多-莫利纳利(Edoardo Molinari)取得共同领先。图为迪拜沙漠精英赛首轮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