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新泽西网队惜败猛龙队 头号球星哈里斯拿到15分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05日11:42

  做客多伦多的新泽西网队昨日面对上升势头迅猛的猛龙队,尽管第二节一度领先12分,可下半时鲜有克敌制胜之招数,终以99∶108失手。

  尽管首节落后6分,可网队第二节靠轮换阵容打出高潮,单节以34∶29扳回5分。第三节坚持了9分钟多仍领先1分的网队开始支撑不住,一波1∶12的低潮瞬间扭转了战局。猛龙队牢牢抓住这一优势,未给网队任何扳回的机会。

  头号球星哈里斯本场虽拿到15分,可他17投4中命中率仅有23%。前一晚对阵活塞队12投只1中的易建联,时隔仅24小时又找回了手感,14投7中与哈里斯一同拿到全队最高的15分。忽好忽坏的发挥依然困扰着这位本赛季唯一征战在NBA赛场上的中国球员。这场比赛网队还是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全队有6人得分突破了两位数,只是在整体实力上、尤其是关键时刻队中缺乏一位能够打开局面的“领导”。(宗禾)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