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美媒体:詹姆斯表现压倒韦德 骑士完全统治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2月05日12: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骑士队在NBA常规赛当中主场以102-86击败热火队,取得了10连胜。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詹姆斯获17次罚球 骑士完全统治比赛

  詹姆斯全场砍下36分,其中有17分来自罚球线上,而吉布森从医院返回后则贡献了12分,帮助骑士队以102-86击败韦德率领的热火队,从而将球队的连胜场次提升至10连胜。詹姆斯顶替吉布森担任先发控卫,另外还贡献了8次助攻和7个篮板。尽管赛前众多媒体极力将本场比赛渲染成是詹姆斯和韦德之间的超级巨星对决,但是这种情况并没有出现,因为骑士队完全统治了比赛,骑士队全场获得36次罚球的机会,而热火队仅有14次。

  NBA官方站:詹姆斯表现压倒韦德

  韦德全场砍下24分,但是他的投篮手感糟糕,26投仅11中,而比斯利贡献了21分。吉布森因为要陪老婆住院待产,直到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才赶上场。忙着赶场的吉布森的进攻火力不减,他在末节命中2个三分球帮助骑士队将单节比分打成21-13。詹姆斯和韦德上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的1月12日,那场比赛两人你来我往,谁也不甘示弱,两人一共得到了70分。不过两人交锋总体上詹姆斯还是占优,詹姆斯对韦德的比赛总共取得了13胜9负的战绩,其中在克里夫兰更是压倒性的9胜1负。

  ESPN:韦德独木难支 奥尼尔表现高效

  此役之后,热火队遭遇四连败,过去七场比赛输掉了其中的六场。前三节过后,热火队仅落后8分,但是骑士队用一波10-3开始了末节的比赛,吉布森三分命中之后,骑士队建立了91-76的领先优势。之后韦德虽然极力想挽救比赛,但是他没法像詹姆斯一样获得队友的更多帮助。奥尼尔本场也有高效的表现,他在2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砍下13分8个篮板。(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