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老马连犯低级乌龙成笑柄 一年招102国脚创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2月05日13:32
(点击查看组图)
老马解禁吻项链大佬风范(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首先我们承认,主教练也是人,也会犯下愚蠢的错误,比如说斯科拉里就曾在执教葡萄牙时干过殴打对方球员的蠢事。但有些错误可以用愚蠢来形容,另外一些却只能用耻辱来形容,它们反映的不是一时间的大脑短路或是某方面知识的欠缺,而是漫不经心的态度,荣誉感的缺失以及最起码的职业道德的沦丧。本周,已经多次成为教练届笑柄的马拉多纳再一次出丑了,他犯下的错误是如此的不可思议,居然连续两次公布了错误的国家队名单,阿根廷足坛因为他被钉上了耻辱柱,有人嘲笑道即使是让一名巴西人来担任阿根廷主帅,在给这个世仇抹黑这方面,也不可能做得比马拉多纳更好了。更多新闻

  相关链接:

  •         ·马拉多纳女友不幸流产 专家:老马精子质量太差
  •         ·曝老马将第四次当爹 女友怀孕海滩秀LV内衣(图) 
  •         ·热身赛-老马解禁首演迎新年首胜 阿根廷3-2险胜
  •         ·组图:老马解禁吻项链大佬风范 悍将掀球衣遮脸

      2月10日,阿根廷将与牙买加举行一场友谊赛,由于当天并非国际足联规定的国际比赛日,马拉多纳只能招入效力于阿根廷国内联赛的球员。本周四,马拉多纳公布了一份22人名单。但仅仅两个小时后,马拉多纳就被迫修改了这份名单,因为其中有4名球员根本就不可能参加这场比赛。

    老马女友孕照(点击观看组图)
    老马女友海滩孕照(点击观看组图)

      2月11日,阿根廷大学生队迎来一场南美解放者杯赛事,而他们的后卫的罗里格斯,中场佩雷斯,索萨与前锋波塞利却被马拉多纳招入了国家队。这是一个十分低级的错误,哪怕只是一个普通球迷都不会犯下这样的错误,更别说是国家队主教练了。只可能有一个解释,那就是马拉多纳压根就不关心阿根廷足球,压根就不知道接下来有什么赛事。他大笔一挥,就将球员招入国家队,但却不知道他能不能踢。在被告知犯下了低级错误后,马拉多纳立即招入了4名来自其他俱乐部的球员以取代他们,但悲剧再一次发生了——被马拉多纳补招的这4名球员中,来自图库曼竞技俱乐部的胡安-巴勃罗-佩雷亚刚刚在本周二动了手术!

      匪夷所思的一幕让人们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马拉多纳再一次紧急修正错误,招入了来自竞技俱乐部的前锋比埃勒。《奥莱报》的反应是:“这次终于招入了一个能踢的……”《民族报》的反应是:“希望下场对德国队时我们不会再闹笑话。”球迷已经不再愤怒,只是苦笑着表示马拉多纳高兴就好:“他招入过踢了不到20场比赛的小将,让37岁的老将在自己的球队中完成处子秀,这样说起来打算招入伤员也没什么好奇怪的。”

      算上比埃勒,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国家队一年多来,总共已经招入了102名球员,差不多等于是5个俱乐部的一线队的配置。而从现在的情况来看,马大帅丝毫没有停止继续尝试的说法,阿根廷媒体说只要他担任主帅的时间足够长,总有一天他会将所有的阿根廷职业球员都一网打尽,创造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奇迹,相比较而言,为阿根廷重新赢得世界杯冠军这个目标是如此的渺小与不值一提。(搜狐体育 乔巴)

      

      
  •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