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郭跃将随队参加世乒赛团体赛 期待再捧考比伦杯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05日13:31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从22位女乒小花中脱颖而出,郭跃将代表中国队第五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此前她已经帮助中国队三次获得团体金牌,此次没有“一姐”张怡宁领衔,身经百战的郭跃仍有信心并且期待再捧考比伦杯。

  “自己能拿到队里的第一张世乒赛入场券,应该说心里非常高兴,也是非常激动吧。”郭跃激动地说,“世锦赛上希望我们中国乒乓球女队勇夺金牌,守住自己的这条线,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回顾此次大循环选拔赛的出线过程,郭跃表示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意志品质得到了磨炼,克服伤病适应魔鬼赛程,当比赛处于下风的时候多去顶多去咬。尽管最终获得冠军,但两场爆冷负于小将冯亚兰和李晓丹的比赛仍令人大跌眼镜,郭跃表示:“都是0比3输的,在场上的情绪控制不好,遇到困难时心态还保持不好。在这方面张怡宁就做得特别好,我还要向宁姐学习。”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