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围棋世界冠军支持姚明 常昊:有空想去看上海队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05日14:44

  “其实我也爱看篮球,有空想去看看新上海队的球。”围棋世界冠军常昊说。

  昨天上午,常昊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篮球馆,参加乔丹体育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的“爱心传递·与梦齐飞”冬令营。与桑兰一起,常昊和来自湖北、黑龙江、安徽、北京四个省市的优秀支教老师、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分享了对篮球、围棋、体育的感受。

  “表面看,篮球和围棋差别很大,但其实两者对于胜利的追求,对于竞技精神的弘扬都是相同的。”常昊说。

  “我平时一有空就看篮球比赛,NBA、CBA都看。”对于本赛季异军突起的上海男篮,和姚明同为上海老乡的常昊时常关注,“昨晚(前天)我还看了的,上海打北京嘛。”

  常昊颇为遗憾的是,自CBA新赛季开打以来,自己就没有机会回上海看球。“找时间吧,去支持一下姚老板。实际上,姚老板还没去美国的时候,我就去看过他在上海队打球,算是他的老粉丝啦。”常昊笑着说。文/记者孙毅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