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邓肯生涯首遭开拓者横扫 马刺主帅:失误害死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2月05日15:5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2月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三连胜!这是伤病困扰下的开拓者本赛季面对马刺取得的成绩,有什么比这个结果更震撼的吗?当然有,那就是:横扫!

  根据双方的赛程安排,马刺和开拓者本赛季只交手三次,于是当今天帕克的复出依旧让马刺以93-96输给开拓者之后,他们就遭遇了被横扫的命运。

  “你一点都不能放松,”韦伯斯特说,“你不能有任何放松的想法,即使事情不是按照你想的进行,你也不能够听之任之,我们今天就是这样做的,并且最终拿到了一场胜利。”

  韦伯斯特当然有资格这样说话,当比赛还有22秒而开拓者只以1分领先的时候,就是韦伯斯特命中了他全场第五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取得了4分的领先,逼迫着马刺进入犯规战术,而他全场三分线外5次出手,全部命中。

  “我只是在那个时候出现,而且有着非常不错的手感,”韦伯斯特说到关键的三分球,“我们能够拿到这场胜利,我非常的高兴。”

  如果说韦伯斯特是开拓者急先锋的话,那么阿尔德里奇就是中军大将,他全场贡献了28分13个篮板球和3次助攻,上半场14分和帕克对飚,下半场再得14分完成最多落后10分的逆转,在罗伊无法上场的情况下,阿尔德里奇成为了开拓者的绝对核心。

  马刺老了?或许每个看过比赛的都会有这个疑问,虽然邓肯依旧帕克依旧吉诺比利也依旧,但是他们却缺少了那个曾经和湖人竞争本世纪前十年最佳球队的霸气。

  “今年,我们输给了没有罗伊的开拓者两次,也曾经输给了没有卡梅罗-安东尼的掘金过。”马刺新引进的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说,“今天比赛的最后六分钟我们打的并不好,一些关键投篮没有命中。”

  “我们一天晚上都处理的不错,不过在最后胶着的时候却发生了一些失误和一些投篮不中。就是这些投篮不中和失误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失利。”说这话的是波波维奇,马刺队的铁帅。

  话题再回到开始说的横扫上,这次横扫是双方交战史上13个赛季以来开拓者第一次横扫马刺,上一次发生这样的情况还是在96-97赛季。当时的邓肯在哪里呢?维克森林大学!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