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单局1-11王励勤3-2险胜张继科 半决赛迎战许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2月05日16:33
[王励勤在比赛中]
王励勤在比赛中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选拔赛在福建厦门福隆体育公园开始了首日的争夺。 在男单首轮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5的王励勤3-2(12-10、1-11、13-11、8-11、11-3)战胜了排名第12位的张继科。半决赛中,王励勤将对阵许昕,后者3-2战胜了马龙。

  在二人最近的交手中双方1-1战平。在全运会团体赛中王励勤曾战胜了张继科,但是在随后的亚锦赛上,张继科成功复仇,淘汰了王励勤。

  首局比赛开始,王励勤开局取得了4-1的领先。但随后张继科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反而以5-4实现反超。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从5-5一直战至10-10,最终王励勤以12-10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王励勤前三板出现了失误,张继科3-1领先。随后,张继科一路高歌猛进,迅速得将比分拉至9-1,最终张继科毫无悬念得以11-1悬殊的比分获得了第二局的胜利,双方大比分1-1战平。

  第三局比赛开始,张继科继续着自己神勇的状态,3-0取得领先。随后,王励勤将比分追至4-4平,并且以7-5实现反超。王励勤10-6领先时被张继科连追3分,9-10。此时王励勤果断得叫了暂停,暂停之后,张继科再追1分,10-10。最终,王励勤以13-11艰难得取得了第三局的胜利。

  第四局比赛,开局张继科4-2领先,虽然王励勤一度将比分追至5-7,但张继科还是以10-7拿到了局点,并最终以11-8取得了胜利,大比分2-2战平。

  决胜局王励勤开局非常顺利,4-0领先。随后,王励勤将比分拉至7-1,最终王励勤以11-3获得了第五局的胜利,大比分3-2战胜了张继科,晋级半决赛。(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