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王皓直言与郝帅打球别扭 吴敬平道出两弟子败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10年02月05日18:52
[王皓有点着急]
王皓有点着急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华夏银行杯”直通莫斯科中国乒乓球男队选拔赛在福建厦门福隆体育公园开始了首日的争夺。此次选拔赛采取单循环形式,1/4决赛最后一场比赛在王皓与郝帅之间进行,最终王皓0-3(4-11、5-11、6-11)不敌郝帅,爆冷出局。

  郝帅是今天参加八名的选手中唯一一名没有拿到世界冠军的选手,但是前奥运冠军王皓在比赛中被0-3横扫。王皓在赛后接受采访谈到自己比赛的表现时说:“我觉得平时我们总打比赛,对彼此都比较了解,再有就是和郝帅打确实有点困难,无论是国际比赛联赛还是队内比赛他的球路都非常别扭。还有就是郝帅的心态比较好,我在比赛中还是进入状态比较慢。”

  此后吴敬平点评到马琳表现时说:“他们八个在队内都互相熟悉,实力非常接近,谁输谁赢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马琳对陈玘那场是陈玘准备的比较充分,马琳在开局有点慢热一度落后,此后陈玘打出幸运球之后马琳有点着急第一局就输了,第二局打得有点乱,虽然输了但是表现还算可以。第三局中马琳开始变化扳回一局,但是第四局的时候陈玘又是两个擦网一个擦边,但是我和马琳说应该调节一下心态,不能因为幸运球而影响心态。但是随后又有这种情况,所以从这两场比赛中看马琳的心态方面还是有一定不足。”

  吴指导接着点评了王皓的表现:“至于王皓我觉得进入状态慢是导致失败的原因,三局都是比分落后比较多,让郝帅压着打,另外一个好像是节奏方面没有跟上。还有就是他发球没有威胁导致对方立即强攻,接发球方面也是有点被动,因为他和郝帅打一直是有点吃力。两个人打这么多年,郝帅对他的球路和相持球的路线比较熟悉,今天郝帅打得比较好但是王皓进入状态比较慢变化没有跟上。”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