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另类大连德比白卷收场 实德外援双煞却神秘失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2010年02月05日20: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16点,昆明海埂基地迎来了一场另类“大连德比”,大连实德队与刚刚通过合并获得中甲资格的北京八喜盛世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以0-0互交白卷。外界盛传的“魔兽”德罗巴队友在下半时替补出场,但没有太好的表现。更令人惊奇的是,原本在实德队试训的两名巴西外援却神秘的失踪了。

  由于昨天刚刚与韩国江原FC队进行了一场真刀真枪的比赛,所以今天下午实德教练组特别雪藏了主力球员,安排替补球员+试训外援的阵容出战。此前北京媒体爆料,八喜队已经通过合并同城的北京宏登队,获得了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参赛资格。此前,八喜队也在昆明打了几场教学比赛,先后以4-1和2-0战胜贵州智诚队和湖北绿茵队。

  众所周知,八喜俱乐部董事长小王涛曾是万达时期的主力高中锋,主教练徐晖也是大连足球的老臣子,队中的球员绝大多数都是大连人。所以,实德与八喜一役也是一场另类的“大连德比”。此役,实德队派上了杜龙泉、薛亚男、牛喜龙等年轻球员首发。全场90分钟,双方虽然均获得了几次破门良机,但两队均没有把握住。最终,“大连德比”以0-0互交白卷收场,“总体说来,这场比赛是比较平淡乏味的,但年轻球员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赛后,双方官员不约而同的感慨道。

  此外,外界盛传的“魔兽”德罗巴队友迪迪下半时替补出场,但并没有特别出彩的表现。从场上的表现来看,这名科特迪瓦的黑人前锋身体远没有达到最佳状态,场上的动作明显迟缓,这说明迪迪还没有恢复身体疲劳。实德俱乐部官员介绍说,“确实迪迪不在最佳状态,不过好在实德队接下来将有四场左右的热身赛,这名黑人球员还有表现的机会。”

  据悉,实德队明天下午将与中甲“升班马”湖北绿茵队作赛一场。下周再返回大连过春节之前,实德队计划安排三场左右的教学比赛。而扬科维奇极力推荐的塞尔维亚外援约万-戈利奇,目前已经抵达昆明海埂基地,不过并没有随队训练以及参加教学比赛。在海埂采访的老记们感慨说,从戈利奇的身型来看,他应该是一名防守面积非常大的球员。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原本在实德队试训的两名巴西外援卡利尼奥斯和坎丹卡姆却神秘的失踪了。据记者了解,巴西双煞不仅没有参加下午的教学赛,而且人影也没有出现在球队当中,也没有人得知两人的具体行踪。“我们并没有让这两名球员走人,他们还有试训的机会。”实德官员分析说,“目前海埂基地云集了大量中超、中甲球队集训,纷至沓来的试训外援像走过场一样,东窜窜西窜窜,估计是到别的球队寻找机会了。”(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