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塞勒生猛两双震慑拉米 匹萨先生让天津内线颤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赵渤涛
2010年02月05日22:42
上海VS天津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CBA第21轮,上海队主场迎战天津队。当比赛进行至第四节时,上海队主场已经大比分领先,当球队得到98分时,全场球迷都在期待匹萨先生的产生。因为根据姚老板带来的新政策,当球队主场取胜且得分过百时观众可以得到免费匹萨。最终本场发挥生猛的塞勒用内线的暴扣完成了让现场球迷沸腾的一球。

  本场比赛,塞勒在内线完全处于统治地位,天津队两名外援布兰顿和拉米扎纳在内线的组合根本无法阻挡他的发挥。与此前几场比赛相比,控制好自身犯规数的塞勒在比赛中有着更好的发挥。塞勒在不长的25分钟出场时间内得到20分和13个篮板,更重要的是他全场两分球7投全中,罚篮6罚全中成为百分百先生。

  在两队首回合较量中,塞勒在内线的威力已经让天津队吃尽苦头,因此天津队在本场比赛的先发中派出了身体更强壮的布兰顿。但是上海队令天津队吃惊的在第一节就是用双外援。卢卡斯的外线神准让天津队不得不扩大自己的防守区域,因此内线压力顿减。而在内线一对一的情况下,布兰顿显然也不是塞勒的对手。

  塞勒不仅在第一节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在开局和结尾都引领球队打出得分高潮,而且还很好的控制了自己的犯规数,让天津队在此后的排兵布阵上有着很大的顾忌。两名外援都不敢在攻守端发力而背上过多的犯规。在第二节和第三节比赛中,必须使用单外援的上海队一旦塞勒登场都能立竿见影,阻止天津队得分势头。

  与之相比,天津队头号得分手拉米扎纳则是相形见绌。在第二节替补出场的拉米扎纳面对塞勒不敢贸然突破内线,他对自己进攻的控制也存在问题。在连续两次进攻中拉米扎纳都被吹罚进攻犯规,这也让火爆脾气的拉米开始跟裁判较劲。到了第三节,天津队双外援的配置依旧占不到丝毫便宜,拉米在与塞勒的对话中直接被塞勒封盖,防守端有因为暴躁的脾气吃到技术犯规。仅仅12分的进账成为拉米此役低迷表现的最好证明。

  上个赛季才冲上CBA的天津队一直存在着一个痼疾,那就是面对对手高大内线无计可施。浙江广厦的拉莫斯就令天津队十分头疼,青岛队解雇的斯坦恩也能轻松在天津内线轻松砍下两双。而今天塞勒的爆发也存在着必然性,只是塞勒身体更加强壮,让他的得分更加轻松,全场6次扣篮让天津的内线都在颤抖。(搜狐体育 赵渤涛)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