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后防残阵出击古蒂恐缺阵 佩帅公开回击巨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2月06日05: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21轮将拉开战幕,皇马将在主场迎西班牙人。由于阿韦洛亚、古蒂、梅策尔德和加雷有伤在身,目前还无法确定是否能够参加比赛,所以佩莱格里尼决定在周六当天才会公布球队的参赛大名单,另外C罗已经确定停赛无缘本场较量,不过对于皇马来说也有好消息,那就是伊瓜因、拉斯-迪亚拉、范德法特和加戈伤愈复出可以出战。

  皇马历史上和西班牙人一共交手151次,皇马86胜31平34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战绩为58胜13平4负,本赛季上半程皇马在客场凭借格拉内罗、古蒂和C罗的进球3-0大胜对手。自从95-96赛季主场1-2不敌西班牙人之后,皇马在伯纳乌已经保持了13个赛季与对手交锋不败的纪录,战绩为11胜2平的压倒性优势。本赛季皇马在西甲前10个主场保持全胜并且打进32球,而西班牙人9个客场仅取得1胜2平6负的糟糕战绩,本场想在伯纳乌拿分可谓非常困难。

  上一场比赛皇马在缺少C罗和伊瓜因的情况下打破了18年里亚索不胜的魔咒,球队士气得到了极大鼓舞,不过本场比赛球队的伤病情况仍然严重,尤其是后防线。佩佩已经告别本赛季,加雷、梅策尔德和阿韦洛亚都因伤出战成疑,如果他们一齐缺席,皇马只能让拉莫斯和阿尔比奥尔打中卫,马塞罗踢左后卫,右后卫让拉斯-迪亚纳客串,法国人此前就有过临时踢右后卫的经历。古蒂的受伤也来得不是时候,金狼上一场是皇马表现最好的球员,如果他不能出场,对于球队的进攻是很大的损失,当然伤愈的范德法特已经随时做好了准备。

  头号射手伊瓜因的复出到时给皇马出了一道难题,佩帅很没决定是否用小烟枪顶替劳尔首发。《阿斯报》称,考虑到伊瓜因刚刚伤愈,身体和状态还需要时间恢复,本场比赛劳尔有望继续首发,而阿根廷人可能在下半场上阵找找感觉。劳尔职业生涯一共16次攻破西班牙人的大门,上赛季皇马主场2-2被对手逼平,指环王包办了本队的两球,堪称西班牙人的一大苦主。

  对于C罗的缺阵和队内出现的伤病,佩帅说:“我们没有理由担心伤病,这只是运气糟了点,我只希望在赛季最关键的时候少一些受伤的球员。C罗是皇马关键的球员,但没有他我们也能赢得重要的比赛,皇马拥有伟大的球员和伟大的阵容。至于首发阵容,我会挑选最合适的11人出场,他们肯定是状态最好的球员,皇马可以有很多套不同的首发阵容。”

  皇马目前还落后巴萨5分,佩帅表示球队要尽可能拿更多的分数,才能有机会反超巴萨:“拿到更多的分数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我们每丢掉一分,这意味着我们离夺冠目标会越来越远。皇马需要打好90分钟的比赛,每一场比赛都有责任去赢球,而不会去关心巴萨的结果,他们也不会给我们压力。争冠就像赛跑一样,结局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变化,我们要做的就是踢好自己的比赛,拿到更多的积分。”

  上一场与拉科的比赛,佩帅带上了四名B队球员前往客场,但他们都没有获得上场机会,这引起了巴尔达诺的不满,佩帅对此也作出了回应:“球队取胜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认为当时那样是最好的方式,毕竟皇马18年没有客场赢过拉科了。球队拿到3分,远远要比让几名年轻球员上演几分钟处子秀重要。”

  皇马预测首发(4-4-2):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拉斯-迪亚拉)、拉莫斯、阿尔比奥尔、马塞罗/格拉内罗、阿隆索、古蒂(范德法特)、卡卡/本泽马、劳尔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