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外援引进又出变故 神秘锋煞资料成一级机密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2月06日06:27

  鲁能泰山队又在外援引进问题上出现变化了。昨晚,鲁能官网正式发布消息,鲁能泰山已经签下了具有巴西和克罗地亚双重国籍的萨格勒布迪纳摩中后卫卡洛斯,卡洛斯也成为新赛季鲁能签下的第二名外援。原本极有希望加盟鲁能的澳大利亚国脚斯特约夫斯基突然受伤,从而被鲁能放弃。昨天,鲁能的试训外援中又出现了一位塞尔维亚前锋的身影,不过这位名叫德约季奇的前锋并不被看好。

  据了解,澳大利亚人斯特约夫斯基在上周代表帕斯光荣队参加了三场澳超联赛,最后一场对阵惠灵顿凤凰队的比赛中,这名前锋拉伤了背部,而且伤势不轻。本来鲁能方面就担心斯特约夫斯基即便签了约也因为要参加世界杯而不敢尽力,加上他这次受伤,更让鲁能心里打鼓,没了底气。昨天晚上,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告诉记者,鲁能已经不再考虑斯特约夫斯基,转而寻找其他外援前锋。

  在这种情况下,曾效力于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和比利时布鲁日队的塞尔维亚前锋德约季奇已于日前来到土耳其参加鲁能的试训。通过翻阅德约季奇的资料,记者发现这名前锋的职业经历颇有些虎头蛇尾的意思,他可以在贝尔格莱德红星拿到一个赛季的队内射手王,也能在随后征战比利时联赛、塞浦路斯联赛和罗马尼亚联赛中被认定为不会进球的“水货”。昨天的比赛中,30岁、身高1.85米的德约季奇在下半时替换安塔尔上场,可惜表现平平。

  被媒体爆炒的“西欧外援前锋”到底是谁现在仍然是个谜,此人的资料被鲁能视为一级机密严格封锁起来,现在鲁能签下这名神秘前锋到底有多大可能性让人心存疑问。如果外援前锋引进不力,鲁能再想找回曾经在海南冬训期间表现上佳的哥斯达黎加国脚努内斯现在看来也是不可能的事情了。据了解,伤了心的努内斯已经返回哥斯达黎加国内,下星期他将重返亚洲,“他很有可能去一家曾经参加过亚冠联赛的队伍,但这支队伍肯定不会是中国的球队。”一位知情人士透露。

  2月23日,2010赛季亚冠联赛将拉开战幕,也就是说,鲁能必须在2月16日之前敲定所有外援人选,从而用补报的形式给外援们报名。而今距离这个最后期限仅剩10天,鲁能的外援引进到底是柳暗花明还是重蹈覆辙?我们只能焦急等待。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