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媒体曝法国国家队或设经理 多梅内克仍独揽大权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2月06日06:35
  据新华社巴黎电(记者李学梅)一段时间以来,有关在法国国家足球队内设置一名“球队经理”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昨晚,法国足协副主席诺·勒格拉埃表示,该举措可能在南非世界杯后才付诸实施,这也意味着现任主教练多梅内克可在备战期间“大权独揽”。

  法国足协和法国职业足球俱乐部等相关负责人于昨日共进晚餐,商讨球队的管理事宜。晚宴结束后,勒格拉埃对媒体表示,足协可能在世界杯后增设“球队经理”这一职位,其任务是辅助主教练对球队进行管理。据法国职业足球俱乐部联盟主席让·皮埃尔·卢韦尔透露,包括足协主席在内的足坛重量级人物都出席了这一活动,与会者进行了开诚布公的交流,他们商定,球队在世界杯前不会有任何变动,但在此之后要进行相应调整。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